领途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4月15日,学院与领途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及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会,领途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CEO、北京潜质大数据科学研究院常务院长刘佰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佰明对领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进行介绍,公司下设潜质研究院、领途教育、领途英才等机构,结合VR、云计算、大数据、语音识别、行为分析等技术手段进行人才潜质评估与开发,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育人、产教融合等情况进行沟通,刘柯介绍了学院具体情况,希望可以建立校企合作机制、共建人才提升行动、就业实习基地,匹配学生求职需求,助力高质量就业,同时就今年的企业岗位需求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学院邀请刘佰明举行“人才评价数字化前沿应用——基于元宇宙VR的大数据人才测评”讲座,学院2020、2021级本科生参加讲座。刘佰明围绕当今大学生就业现状、职业前景,分析了通过VR技术和产品实现对求职者的个人品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等进行全方位测评的可行性、便利性,讲座深入浅出、声情并茂,让现场学生收获良多。

 

计算机学院
2024.04.16
撰稿:张子宇、强怡星
审核:刘柯、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