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举办纳新宣讲会



 
 

    3月30日19:00,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在东区教学楼举行了纳新宣讲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院长陈彦萍、实验室负责老师张荣受邀出席。
    陈彦萍肯定了实验室多年来对学生的培养成果,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验室的活动,主动参加各项学科竞赛,通过竞赛提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同时在实践中提升沟通与团队协同能力。

    彭程指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用人单位更青睐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人才,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未来挑战,为自身成长不懈奋斗,祝愿大家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里茁壮成长,铸就美好未来。

    张荣老师对实验室的特色、优势和学习方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大家对日后的学习生涯无限期待。

    班长孙文宇同学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学习、生活、就业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到实验室的温暖怀抱,并根据往届出现的问题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增强自信心。

    最后,各小组组长详细介绍了各组的基本情况,包括学习内容、培养计划和就业前景,为学弟学妹们选择感兴趣的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伴随着一次次提问和抽奖,将宣讲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纳新活动得到了学院和实验室成员的大力支持,从筹备到举办都展现出团队的凝聚力和组织能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和参与。同时也为新生同学准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潜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提供了帮助。

计算机学院
2024.04.07
撰稿:张荣   审核:陈彦萍、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