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及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2日下午,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FZ227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及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程主持。
    彭程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及时效性。同时依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对学院招生宣传人员组成、学院宣传材料修订、包片宣传、科普讲座、直播宣传等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动员。陈彦萍要求把招生宣传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心,招生小组成员要齐心协力圆满完成2024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随后,彭程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及面临的行业形势。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专业负责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等各尽其责,集思广益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引导学生认清自我,降低期望,积极就业。
    会议强调,招生和就业工作是基础性工作,事关我们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面对新的压力和挑战,全院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率,积极调动内外各方资源投入招生就业工作。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阵地,加强学科专业特色宣传,实施招生、人才培养和就业的联动机制,确保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和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计算机学院
2024.04.03
撰稿:杨荣   审核:彭程、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