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大赛推进会



 
 

    为落实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精神,提升我院师生参赛热情,提升作品竞争力,学院于4月2日在FZ227召开此项工作推进会。系主任、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室负责教师、获奖教师代表、学工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彦萍主持。

    陈彦萍介绍了今年大学生创新大赛的举办背景、校赛及省赛的基本情况、赛道设置与评审规则等内容,对学院参加赛事宣传、重点项目培育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系部,实验室负责人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精准动员,高质量推动赛事工作落实落地,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

    往届赛事参与教师代表李培,潘晓英,丁晨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各系部主任与实验室负责人就重点项目遴选、赛道选择、发挥学科特色、队伍组建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计算机学院
2024.04.03
撰稿:雷怡、王小耿
审核:陈彦萍、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