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行2022-2023-1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2年11月10日,基础教学部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FZ227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暨师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基础教学部教师代表、来自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的一二三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基础教学部主任陈皓主持。
    会上,陈皓介绍了基础教学部所负责教学的课程及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与会学生代表就课程学习、班级学风、实验环境、生活环境、师德师风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教师代表逐一进行解答,并将涉及职能部门的意见进行汇总。
    彭程对学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基础教学部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持续改进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希望大一同学及时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能动性,提升学习动力,为后续的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皓表示,基础部全盘接受本次座谈会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有针对性的给出解决方案,确保基础课程的授课质量。
    此次座谈会让师生双方明晰了教学和学习过程中所遇到问题的有效解决途径,促进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有助于基础教学部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计算机基础知识理论和实践的提高。

计算机学院
2022.11.15
撰稿:陈墨  审核:彭程、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