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师生获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咸阳)硬科技发展专题赛优秀奖



 
 

    11月29-30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技厅和咸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硬科技发展专题赛在陕西咸阳高新区举行,我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教师丁晨、文笃石、王文浪、贺炎组织计科2105罗一非学生团队代表西安邮电大学参加题为“在线天线输入阻抗史密斯圆图显示软件”现场路演答辩,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团队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优秀奖。
    本次挑战赛公开征集企业技术需求,我院双创团队师生积极备战、精心准备,与相关企业对接并提交了7个技术解决方案,就技术方案、合作意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双方就校企合作、资源共享、技术交流等多方面达成共识,丰富了我院创新创业教学的内容和方向,拓宽了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的渠道,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2021.12.01
撰稿:丁晨  审核:翟社平